close

ETC "暫時" 拍板定案...蔡英文:保障公共利益是最高原則...
讚,蔡英文才是做大事的人...求取民眾之最大利益,才是對的
ps:雖然我自己知道我的政治顏色是藍色偏橘的,但是不得不稱讚她...不管什麼顏色的,請不要打我捏...

雖然很想罵那些藍橘色的...算了,民意會決定一切的,反正台灣別的沒有,選舉最多.大家都會知道下次該選誰.
而且我還是藍橘基本盤,我還是可以選其它好人...

經過那麼多的波折,我也裝了ETC,老婆是集團員工,所以家裡有BuBu當然就捧場,
不過我撐到 3/26 才上路,原因不外乎是"到底要用,還是要當紀念品"...哈哈哈...

不管是行政院或是交通部,終於有"想得遠"的人出來說話了,確實,ETC這次如果停辦,不知道何時還能再上路,
而不論是宇通,宏碁,中華電信,我想他們應該都鬆了一口氣了吧...每天新聞都有他們的名字,搞不好一下子就被"遞補"上陣...哈哈哈...前提是:要照遠通的規則(OBU免費,委辦費3.4元)...

當星期五新聞報出來之後,我就跟老婆說,可以裝機上路了,至少不會當紀念品了...

兩年一百次,很容易的...

每個月台北<-->台中 來回一趟就 8 次了,一年就96次,破百...很容易的

我會用ETC,一年後我也可以退680,就可以用免費的機子囉...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k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