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遇到一位"小"朋友,算一算小我一輪還多一年
看來世代不同,想法真的差很多,
我一直認為,無名的"加入好友"這件事是需要告知對方而且需要徵求同意的
而且從我進入無名以來也一直都這樣,也都會得到對方的回覆
不管是"OK",或是"謝謝",至少都有肯定的"yes" or "no"
不過這兩天被他的回覆弄得有點"無言"...
雖然無名的"加入好友"沒有強制性的通知或答應的機制
但是個人認為..."好友",應該是比朋友還要好一點,
至少,比"認識"要多一點
應該要徵求對方的同意吧,這應該是一種禮貌.
要建議無名改一下"好友"這個詞啦...我對"好友"是這樣定義的...
造成我的困擾

不過,站在他的角度想,或許對他而言,他本來也就是這樣行事,
為什麼一定要有個"Yes"或"No"呢?

這真的跟年齡有關...

或許,我對他而言是個"怪咖"吧...哈哈哈

怪咖當道...小鬼退散...喔...不是,是老鬼退散.....

老摳摳的怪咖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k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