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,這裡應該是目前我在網路上最安靜的一塊地方,可以寫寫我的另一面。

每個人都有很多面,我也是
我有一面是很陽光的
也有很黑暗的那一面

有個認識快5年的"朋友",嚴格說起來,她認識我很久之前我就認識她了
也是個多面的人
這個緣分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,只是等待時間的到來,讓她認識我
或許我藏得太多,不過,這本來就是我的意思。
習慣不被重視
習慣隨叫隨到
習慣一改再改,最後取消的行程
最後,也習慣了一再被刪除好友加封鎖,然後又被加回來
不過,我都說過我有很多面了~~~

有一面的我是活在internet裡面的,internet沒有祕密。

總之,這一面的我,是希望她能找到對的人,好好愛她,保護她,別讓她再受傷
傷過的人,無時無刻都會為了保護自己而築起那道牆,而這樣活著是很辛苦的。

她已經辛苦了很久.求上帝能幫她找到他心目中的好人,而那位是真正的好人
因為她常常看走眼...

我想現在應該是讓我又回到internet,從遠處看的她的時候了
雖然我知道這次完全是個大誤會,不過依照她見山就認為那是山的死腦筋
我就 BJ4 了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k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