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我不是卡奴,但是卡神出書還是值得參考的,一本99,不貴啦!!
裡面全部彩色,雖然薄薄的一本,看了三天才看了一半,
卡神也用SOWT,所以卡神應該是THINKer,不是DOer

現在很多人幾乎都不先想想再做,都先做了再想,這真的是不好,
因為做了之後再想,做都做了,還想啥ㄚ... 補救方案嗎?
而且只想下一步還不夠,要想下下一步,最好是能有下下下一步
這樣贏面才會大(贏面大還不代表會贏喔,只是贏的機會比較大) 

我在卡神的書裡看到了這個精神,我也以此為目標向前邁進
雖然我年紀已經有點大了,但是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到這個境界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k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